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姿 润之素

 浏览量:[137293]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高姿网络冠名《我想和你唱》,“个性化服务”渗透网听盛宴

高姿网络冠名《我想和你唱》,“个性化服务”渗透网听盛宴

来源: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6/20 17:14:31 By 刘随闪 阅读(6561)

5月7日,由高姿网络冠名的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在芒果TV全网独播。虽然节目尚未开播,但在新浪微博话题已经超过了7000万阅读量,“汪涵破音”、“韩红撒娇”、“李玟破门而入”、“容祖儿挥着翅膀的女孩”等话题持续占据微博热搜榜,节目百度指数整体环比上涨1000%,足可看出节目的热度和人气。

这档主打“星素结合、全民嗨唱、轻松好玩、最强互动”的新节目,不仅汪涵主持、韩红当家、李玟、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等大咖齐聚是一大亮点,入选素人也个个才艺多多唱功一绝,而整集节目中,明星、素人、观众之间,以音乐为主题全民狂嗨的场景,更是开创了国内综艺史上最夯互动音乐现场。随着高姿冠名的介入,节目内容与品牌结合的亮点更是明显,强强联手势必打造一场最为独特的营销盛宴。

高姿品牌“个性化服务”理念,与节目内容高度契合

个性,是现今年轻人最为强调的核心。具备互联网特性的《我想和你唱》无疑是一档彰显年轻人个性的音乐互动节目。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三到四位歌坛来跟素人合唱,而素人则可通过芒果TVAPP、唱吧APP等参加合唱。获赞数最高的素人将有机会来到现场参与录制,和明星合唱。此外,节目还设置了音乐爬梯主人的神秘奖励、爬梯音乐主人互动时间等等环节。而这些增设的环节,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具有强大吸引力的,也可以说是为了年轻人专门设定的。《我想和你唱》就是一档为年轻人个性化定制的节目。

高姿作为《我想和你唱》的网络冠名,1990年,就率先提出了“个性化服务”的理念,当时只有在COGI高姿专柜,顾客才能享受到免费的眉毛修剪、烫睫毛的服务。日后,这一服务被各大护肤品牌争相效仿。直至今日,COGI高姿的这一“光荣传统”仍在促销时为顾客贴心奉上。个性化服务,与节目为年轻人个性化定制与偶像明星同台合唱的宗旨可谓异曲同工,高度契合,这一强强联手势必会带来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高姿女性受众群与节目女性受众群完美契合

芒果TV作为互联网娱乐营销平台,也是最为吸引年轻人聚集的宝地。《我想和你唱》在芒果TV的独播,也势必会聚集一批忠实的年轻受众。而背靠湖南卫视这一强大的制作平台,芒果TV与湖南卫视相辅相成,共同进退。在受众群体方面,也继承了湖南卫视女性受众偏多的特殊属性,拥有着一批稳定的女性受众群。

高姿取名寓意“以优雅的姿态生活”,志在鼓励女性善于发现自身的美丽,并能积极、健康、自信的面对生活。在2008年,COGI高姿更被全国妇联评为“2008年最受女性喜爱的化妆品品牌”的荣誉称号,女性受众群体特色明显。这与芒果TV平台受众属性、节目受众属性完美契合,不得不再次感叹高姿的独具慧眼。

高姿领衔尝鲜,芒果TV量身定制营销大餐

作为该档节目的全网独播平台,芒果TV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三道整合营销大餐。大餐一:台网互动;芒果TV推出芒果直播,联合湖南卫视全方位剖析节目台前幕后,并联合湖南卫视开展互动活动,让粉丝能更进一步的参与节目当中,为客户聚集年轻受众;大餐二:内容营销,芒果TV推出易植服务,将客户品牌无缝隙植入节目,更有灵犀互动帮助品牌与受众深层次接触,实现边看边买。此外,还可不定期推出节目花絮视频,将品牌与节目内容深度合作,创造品牌内容价值;大餐三:宣传造势,芒果TV独家授权品牌,并进行品牌的多屏曝光,利用全平台力量在微博微信为客户公关口碑,提升品牌美誉度、扩大品牌的人气和影响力。

这一系列的营销合作模式,不仅证明了节目的商机无限,对于广告主来说更具有强烈诱惑。高姿独占先机,率先拿下节目冠名,眼光独到之余,更凸显出了高姿放眼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依托优质节目提升品牌影响力,让品牌理念深耕节目内容,强势联手创造营销新格局。

关键词:高姿 《我想和你唱》

联系方式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