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姿 润之素

 浏览量:[136681]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我们来了》晒高颜值合照 高姿女神陈乔恩大白美肌成焦点

《我们来了》晒高颜值合照 高姿女神陈乔恩大白美肌成焦点

来源: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8/23 9:50:46 By 郭警伟 阅读(6827)

近日,高姿美肌女神陈乔恩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与赵雅芝、刘嘉玲、谢娜、徐娇等在《我们来了》剧组中,穿着花裙子,撑着纸伞的美照,美如画中仙,迅速获得超过20万个点赞,其大透大白的美肌再次成为焦点。

据悉,这是陈乔恩是在热门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顺利杀青后,马上就投入到湖南卫视真人秀《我们来了》的录制当中。

连续大量的工作,的压力不言而喻,可陈乔恩白皙亮透的美白肌肤依旧不变,陈乔恩同款自然也成为美白热门话题。作为高姿代言人,陈乔恩同款美白神器其实就是高姿大白水。下面通过破解陈乔恩同款美白奥秘,轻松打造美肌女神吧!

大透大白高姿美白新理念

作为陈乔恩同款美白神器的创造者,高姿美白护肤品牌一直专注美白30年,潜心研究美白前沿科技,破解肌肤透白奥秘。高姿美白国际护肤研发中心经过多年研究发现,肌肤难白的根源,关键还是在于肌肤不够通透。

肌肤被大量其他杂质充斥,美白透不出来;同时美白营养因杂质受阻而堆积在肌肤表面,令其无法渗透入肌肤深层,导致美白营养白白浪费,肌肤没有营养更加加剧肌肤失去光泽和透亮。

肌肤不透自然难白!此外,皮肤的基底膜功能衰退,也会导致肌肤代谢通道受阻,进而引发肤色不匀、暗黄和黯沉等多种美白难题。

为此,高姿美白护肤品牌提出了“不透不白,大透大白”美白新理念,从打通美白通道着手解决美白难题。以抑黑透白力量为首的突破性科技透白,创新研制出革命性美白产品——高姿匀净萃白系列,将源源美白力量投入肌肤,让肌肤大透大白。

为美白注入美白抑黑力量

据了解,抑黑透白力量融汇perlaura拳参根精粹及8种植物的天然美白力量。以法国专利成分perlaura拳参根精粹,可以有助补充表皮营养,回复正常新陈代谢,同时强化,打开并疏通美白通道,从而清零肌底杂质,让肌肤通透、光泽,令肤色均匀,散发活力和健康光泽!

此外,高姿美白国际护肤研发中心经过3年潜心研究,从8种天然草本植物根茎中精炼出天然、有效、的美白组方COGIBRIGHT8+,以生命之根的强大活力,为肌肤注入美白抑黑力量,有助淡化黑色素、加速色素代谢、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抗自由基等,以甄选天然透白精粹,令肌肤润透、亮透、白透。

据悉,高姿匀净萃白系列中的明星单品高姿匀净透亮萃白水,昵称大白水,以白与水的交融令肌肤闪耀润白、柔嫩、透亮光彩的特点,成为陈乔恩同款美白神器。

此外,高姿大白水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研发还一举斩获2016美伊美白水产品大奖,美伊奖素有“化妆品行业奥斯卡奖”之称,其积累的权威对整个化妆品行业深具标杆意义,获奖无疑印证了行业和消费者对高姿大白水的广泛认可!

关键词:高姿
上一篇:迎高姿新品上市 828会员日限量版礼盒送惊喜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