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姿 润之素

 浏览量:[136625]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高姿终端新形象暨迪士尼产品上市发布会热辣来袭!

高姿终端新形象暨迪士尼产品上市发布会热辣来袭!

来源: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8/20 10:08:26 By 郭警伟 阅读(7098)

高姿美白赢天下—终端新形象暨迪士尼特供产品上市发布会于2016年7月13日,在河南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度品牌热门IP与爱之旅实力传播,O2O项目与爱进取培训齐头并进的发展策略,并惊喜亮相高姿终端新形象和迪士尼特供产品。在市场环境依然严峻,代理商压力倍增的时候,这一场发布会可谓是及时雨而受到万众瞩目。

高姿总经理陈展雄先生携公司管理层团队与全体代理商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场直击 MEETINGSHOW

在2016年剩下的171天里,高姿总经理陈展雄以“勿忘初心、继续前进”激励大家继续做好高姿这一份美丽事业。他总结公司2016年在热门IP、O2O项目、爱之旅、爱进取培训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提出坚持学习、坚持执行精进、坚持创新培训、坚持动销—“4个坚持”的理念。

他动员所有的高姿家人们:2016,先坚信,后实现!共同为进入国内化妆品品牌前五,实现美白领域No.1而继续奋斗!

高姿副总经理杨川先生,揭开了高姿2016终端新形象和迪斯尼特供产品的神秘面纱。终端新形象的创意理念、细节掌控与制作精良,震撼十足。现场还给所有的观众一份超大礼物套盒,气球飞出的大白520套盒,让大家惊喜不已。

高姿副总经理江飞先生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要求,营销中心销售副总监梁谏严先生、大区销售经理董晓鹏先生先后介绍了高姿第三季度打法和新品政策。

随后,西北区域市场环境讲解,通过新乡市场考察、外界环境分析明确接下来的发展定位与决策;下午代理商进行经验分享,同大家一起探讨工作心得。

最后,高姿一行人参观了立白工厂,在观摩学习的过程中,相互交流经验、共同发展!

精彩继续 TOBENO.1

从年初的高姿大白水发布,到4月份底妆上市发布会,再到今天终端新形象暨迪士尼特供产品的上市发布,高姿始终致力不断创新。

所有的销售精英们也不忘初心,坚定秉持“先坚定,后实现”的信念,在打造美白NO.1的道路上积极进取、稳步前行!我们也坚信,有高姿家人们共同的承诺与践行,高姿的美丽事业定将做大做强,实现美白赢天下!

关键词:高姿

联系方式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