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姿 润之素

 浏览量:[137145]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新常态,如何打造和激励核心团队?高姿商学院教您解答

新常态,如何打造和激励核心团队?高姿商学院教您解答

来源: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8/20 10:13:41 By 郭警伟 阅读(6606)

高姿商学院第三届精英代理商训练营

7月14日,上海新高姿代理商、销售精英新阶段能力提升培训—《新常态,如何打造和激励核心团队》在豫北明珠之城新乡的开元名都大酒店圆满结束。

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销售精英代表和公司管理层团队一行约150人,无惧几十年不遇的水灾、怀着无限的热情参加了此次为期1天1夜的能力提升培训。

从如何应对新常态做科学决策,到团队管理的9大激励措施和7条带兵方法,学员们不仅Get到环境分析、业务执行、团队管理、激励管理等无限技能,更是在汗水与欢乐中收获了满满的快乐!

LET'SSTART


岳伟老师主开场就如何打造和激励核心团队?作为企业家您把员工放在什么位置?面对现在的市场环境您又想把企业做到什么位置?等一系列问题启发代理商在经营思路方面的思考!

我们上课啦!课堂上学员们与老师深入互动,在重点知识与案例分析上共同探讨、教学相长。

横向管理纵向领导,团队的成长离不开领导把控和成员执行的360度完美打造~

经典案例分析,深度研讨万科、星巴克的成功管理的经验。对于星巴克的管理实践中,合伙人制是分梦还是分利,高姿的精英代理商纷纷道出了个人见解,探讨现场激烈!

老师正在深入浅出地讲述九大激励措施,不知不觉地已经过了零点,但是大家的学习热情还是非常振奋!

学习才能成长、成长才能蜕变、蜕变才能突破瓶颈!向爱学习的伙伴们致敬!

(学员奖,积极参与奖,团队精神奖)

这1天1夜的学习,各团队有激烈辩论的思想碰撞,也有互相启发的灵感冲击,学员们在反驳、认同、质疑的循环过程中得到不断的成长。更在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的过程中,积累了深厚的团队情谊。

(团队奖)

通过1天1夜的学习,代理商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市场决策的认知和团队管理水平,还启发了创新思维。也希望能够为这些终端阵线上的生力军带来更多的思索、感悟和实战经验,为顾客和用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越的服务。

最后要感谢高姿的每一位同事,感谢岳伟老师不辞劳苦地授课,感谢每一个小伙伴们对彼此的帮助和点拨,感谢所有学员们为此次培训课程画上圆满的句号。再次祝愿每一位代理商和销售干将在工作生活中更进一步,攀上新的理想的高峰!

期盼大家与高姿携手同行的路途中,拿出自己的状态和最强的实力迎接未知的挑战与机遇,共创高姿美好未来,实现美白赢天下!

让我们满怀憧憬,一起奋斗,下一届高姿商学院培训会再见!

关键词:高姿

联系方式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