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姿 润之素

 浏览量:[137127]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携手芒果TV深耕大综艺营销 高姿大白水季度网络冠名《快乐大本营》

携手芒果TV深耕大综艺营销 高姿大白水季度网络冠名《快乐大本营》

来源: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6/20 17:15:26 By 刘随闪 阅读(6257)

无芒果,不综艺。COGI高姿大白水继深度合作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我想和你唱》之后,再度重金拿下芒果TV《快乐大本营》季度网络冠名权,深耕最王牌综艺IP玩透娱乐营销,抢占年轻市场打造“大透大白”的现象级品牌传播,强化COGI高姿品牌在国内美白护肤品市场的领导地位。

《快乐大本营》作为娱乐综艺史上殿堂级节目,19年来一直火爆如初,自芒果TV独播以来,IP网络营销价值得到释放,备受快消品、日化用品等行业客户亲睐。此次高姿大白水携手芒果TV《快乐大本营》,也映证了最王牌综艺的营销魅力。

目标精准传播,女性受众的至臻追求

当下各路综艺层出不穷,芒果周播综艺《快乐大本营》的霸主地位稳若泰山。节目由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组成的快乐家族领衔主持,节目不断创新集文艺表演、访谈、竞技挑战于一身的大综艺,一步步将观众到一个又一个崭新的视听空间,是年轻人群中的综艺节目,没有之一。

艾瑞IVT数据统计,《快乐大本营》受众群体中有接近60%的女性受众,18岁—35岁的年轻高消费人群占比73%,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高知人群占比高达81%,是唯一一档连续月度UV超2200万的王牌综艺。节目每期邀请高人气明星嘉宾参与互动,极大地满足了粉丝的新鲜感和八卦心。这些节目正是紧紧抓住年轻女性受众群体的关键,如此高比例的女性受众也是吸引高姿大白水冠名的主要原因之一。

一白遮百丑。美白是年轻女性的护肤的至臻追求,“不透不白、大透大白”的高姿大白水品牌核心直击年轻女性用户痛点,迅速引发品牌与年轻女性之间的情感共鸣。品牌的消费人群与节目的收视人群的高度契合,高姿大白水与芒果TV《快乐大本营》的深度合作,实现品牌核心诉求传播精准覆盖,品牌营销传播深刻。

 “美”源于快乐,品牌与节目高度契合

COGI高姿,取名寓意着“以优雅的姿态生活”,志在于鼓励女性善于发现自身的美丽,并能积极、健康、自信的面对生活。大透大白的高姿大白水护肤选择赋予了更多含义——粉色的包装立刻点亮清晨黯淡心情,多种植物精粹让肌肤闪耀焕白光芒,一整天都神采奕奕。品牌强调产品细腻的利益点,同时满足消费者美白护肤基础需求和美丽自信至臻追求,这也恰恰与《快乐大本营》的节目核心高度契合。

所有的美丽自信都源于快乐,快乐是年轻受众永不过时精神追求。19年来,不断创新的《快乐大本营》一直秉承青春快乐的核心调性,旨在拯救了受众的所有不开心。于是,“快乐大本营,天天好心情”成为了诸多年轻受众的“快乐标配”,芒果TV全媒体优势,完美覆盖PC、PHONE、PAD、OTT、IPTV等终端,可以让网友们随时随地“点击”好心情,也同时让“大透大白”的高姿大白水核心诉求传播无处不在。

不得不说的是,目前,芒果TV《快乐本营》平台总播放量接近38亿,#快乐大本营#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93亿,讨论人数近1000万,节目相关热门话题层出不穷,在年轻人群更为集中社交平台影响力远高于其它综艺。超高节目网络播放量、高互动的社交声量为核心指标的顶级IP网络号召力,也将持续助力高姿大白水的品牌营销传播抢占年轻目标用户,尽享节目营销红利。

毫无疑问,COGI高姿品牌先牵手湖南卫视后拿下芒果TV《快乐大本营》的季度网络冠名,深度台网联动完美解释芒果娱乐王国强大的全媒体优势,势必会打造高姿品牌在国内美白护肤品市场的领导地位,实现“不透不白,大透大白”品牌内涵精准传递,全方位塑造更强有力的品牌形象。

关键词:高姿 《快乐大本营》

联系方式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