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姿 润之素

 浏览量:[137069]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唯爱美”2012高姿爱之旅圆满落幕

“唯爱美”2012高姿爱之旅圆满落幕

来源: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2/8/17 8:57:38 By 艳艳 阅读(8884)

(2012年6月19日·昆明)山水相映,景色旖旎的云烟之乡——玉溪抚仙湖,专注美白26年的高姿品牌力邀代言人董洁与来自全国的媒体、业内资深人士、千余名各地经销商共襄2012高姿爱之旅·七彩云南行,共同见证品牌定位升级暨八重新生焕白系列震撼上市。

整场发布会以“焕季”开篇,通过《唯爱最美》视频讲述“不平凡的平凡消费者用进取见证爱、不平凡的平凡员工用进取坚守爱、不平凡的平凡经销商用进取回报爱”,诠释高姿 “爱·进取”的品牌精神。

第二篇章“绽放”,由高姿董事总经理陈丹霞女士全方位揭开《唯爱最美》品牌升级发布篇的神秘面纱:全新落成的高姿美白国际护肤中心将携手高姿-德之馨护肤联合实验室、高姿-奇华顿联合实验室、高姿-IFF国际香氛研究联合实验室在更广阔的平台上深入探索美白领域的无限科技与奥秘。与此同时,高姿在未来三年将大手笔赞助香港小姐赛事,高姿化妆品被甄选为“港姐官方选定护肤品”,通过360度整合港姐赛事资源策划各类大型营销活动,高姿立志带给万千女性时尚与自信。

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新香”篇唯美拉开序幕,高姿八重新生焕白系列闪耀登场。从1000多种候选植物中筛选出“东方白花”及“欧洲洋着草”,运用Cellvector细胞渗透科技,表皮细胞的新生讯号,再次突破创新,为肌肤带来史上堪称最完备的全能焕白方案。活动现场,品牌代言人董洁倾情亮相,与高姿董事总经理陈丹霞畅聊她们对于新女性的理解与感悟,并号召所有现场来宾共同开启“家公益”爱心传递。

化妆品报社社长杜宏俊、《化妆品观察》执行总编邓敏、广州娇兰佳人化妆品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汝青、四川金甲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船高、保定东大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树贵、杭州网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CEO林振宇、桂林惠之林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蒙裕平、云南雅彦化妆品公司总经理赵波、广东精实营销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建军、上海悦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白云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方征宇、广州福仕德日化有限公司CEO干欣、美容化妆品网CEO余涛等业界资深人士莅临会议现场。

高姿 “唯爱最美” 有爱,亦不懈

高姿源于香港。1986年,作为家登陆大陆市场的外资化妆品品牌,取名意在诠释什么是女性的最美姿态——那就是爱,高姿在呈现质的肌肤护理产品的同时,传递出没有什么比女性的爱更具魅力的真诚态度,正是这份包容与真挚打动了万千消费者。

2006年立白入主高姿,在资源全方位导入的同时,尤为专注于品牌基础建设、经销商团队培养和终端竞争力塑造,通过不断传承集团勤劳互助的潮汕商业文化、责任感和家文化,高姿 “唯爱最美” 品牌理念日趋丰满与多姿。

由此,香港、高姿、立白相互渗透,互为交融,形成了新高姿的品牌DNA:进取·爱。

高姿“博爱紫荆”绽放云之南

化妆品正进入品牌力时代,消费者在获得产品使用价值的同时希望通过品牌的选择体现自己的精神个性,高姿品牌将2012年确定为品牌建设元年正是基于消费者这种强烈的诉求。通过品牌文化的清晰梳理,融合进取、创新、互助、包容的人文关怀,将芬芳26载的高姿品牌,拂去世尘,重焕新生。

以品牌发源地香港象征紫荆花绽放作为品牌精神图腾,取名“博爱紫荆”,手绘的花形设计,铿锵有力继而自然流畅,传递出高姿品牌进取和爱的人文精神,通过这枚符号设计向时代的新女性传播进取和爱的生活态度,同时全新高姿品牌以此作为延绵不息的企业精神。

高姿 “为美白而生”战略强势袭来

深受“一白遮百丑”的传统美学观念影响,亚洲女性对于美白的追求就像人类对光明的追求一样,从未停止。自上世纪90年代,高姿率先将 “美白”概念引入,从角质美白、汉方美白到美白,26年来秉持着专业的态度,不断更新美白理念,专注于美白事业研究。

日前,高姿美白国际护肤研发中心在广州落成,高姿携手德国德之馨、瑞士奇华顿、美国国际香料IFF等国际顶级供应商合共同成立联合实验室,引进了大量先进的专利技术,开发竞争优势的产品配方,继而在更广阔的平台上深入探索美白的无穷科技与奥秘。

关键词:新高姿

联系方式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