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姿 润之素

 浏览量:[137226]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理性回归产业本质,共同打造产业健康

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理性回归产业本质,共同打造产业健康

来源: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2/8/15 8:48:30 By 艳艳 阅读(8856)

2012年7月22日,2012年度第五届化妆品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每年一届的化妆品大会是化妆品产业,乃至经济界的年度盛事,是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晴雨表和最忠诚的守望者,同时也是化妆品行业人士进行的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本届大会围绕“价值回归,重塑产业新生态”的主题,致力于打破行业壁垒,推动行业化进程。

作为本届蓝玫奖之“年度设计大奖”得主,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丹霞女士分享了题为《一点思考》的主旨演讲,以细腻、感性的女性视角阐述如何重新审视赖以生存的产业生态环境,回归自我,重新定义自身价值,去除浮躁,重塑和谐共生的产业生态。

演讲中,陈丹霞女士以其奶奶充满变故却依旧坚强执着的人生故事开篇,引出如何在经济状况不佳的大环境中,少一些抱怨、多一些思考“ 不管走到哪里,别忘了当初为什么而出发?”紧接着,她跟大家分享了被誉为“2012感动化妆品行业的微电影”,这是高姿品牌为近二十万化妆品专卖店老板拍摄的首部行业微电影,与众多化妆品专卖店老板共同历数创业的酸甜苦辣,令人感动不已。

针对目前行业内的品类发展趋势,她指出:美白市场需求稳步增长渐趋成熟,最高增幅达23%。未来5年,消费者对美白护肤品的需求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到2015年,此需求将增加到25%左右。而专注于美白26年的高姿品牌,未来将会化地发挥自身的美白科研优势,为消费者创造健康有效的美白产品。最后,她表示,希望业内所有的同行,都能秉承本次化妆品大会的理念,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理性回归产业本质,共同打造产业健康。

关键词:新高姿

联系方式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