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姿 润之素

 浏览量:[137210]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勇夺收视手 高姿我是歌手再续辉煌

勇夺收视手 高姿我是歌手再续辉煌

来源: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5 9:42:02 By 刘随闪 阅读(6346)

22日晚,《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二场竞演尘埃落定,李玟夺冠,HAYA乐团、关喆以微弱差距遗憾出局。我是歌手全国网收视率1.14,收视份额7.65%,收视份额较上期提升22.2%,同时段,强劲收视进一步证明了《我是歌手》的黄金品质和强劲的竞争势头。此外,湖南卫视昨日全天省级卫视,位列晚间所有频道。

2015年高姿凭借优异表现获得美白行业第二名。而2016高姿势必再上一层勇攀高峰!此次高姿作为我是歌手的指定产品更是在节目频繁出镜获得业内外人士一直称赞!

李玟赵传“翻盘”显实力  HAYA乐团关喆遗憾离席

竞演当晚,李玟以一首《爱之初体验》出战,俏皮野性又兼具国际范儿的演绎获得观众票选与歌手互投双料;而在上周异军突起的黄致列本周再次惊艳视听,以一首用情至深的《从开始到现在》试水中文歌,牢牢捍卫亚军宝座,成为首发中唯一持稳的唱将,他也因此被一众网友加封“二哥”称号;“老炮儿”赵传以情怀为题,携摇滚经典《飞得更高》冲入前三,信则一举颠覆以往狂野不羁的形象,大打“乖乖牌”献唱张惠妹金曲《人质》;随后登场的李克勤再续深情攻势,以郭富城一首遗珠之作《当我知道你们相爱》“虐心”再现上世纪的时代曲风由于本周淘汰依据以连续两周得票累计数为准,所以即便此次HAYA乐团拿到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可也终究受到前一场结果的“拖累”,无缘下周再会,而上场同为垫底的关喆也因在与HAYA的单向排位中惜败而离开《歌手》舞台。

关键词:高姿 《我是歌手》

联系方式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新高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